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七日六夜自由行行程分享:
Day 1:Malls>Sky Bus> Believe it or not Museum>Walk of Flame>Chinese Theatre>@Beverly Wilshire Beverly Hills 
Day 2:Universal Studio>@Beverly Wilshire Beverly Hills 
Day 3:6 hrs driving to Las Vegas>@Belligiao
Day 4:Buffet@Belligiao>Cassers>The Beatles Love>@Belligiao
Day 5:M&M Store>Coca-Cola Store>Zumity>@Belligiao
Day 6:參觀所有賭場>Zoo>@Belligiao

Day 7:Left

來到洛杉磯HOLLYWOOD,你唔係唔去Universal Studio呀麻?! 除了香港的海洋公園和迪迪尼,我沒有去過其他地方的主題園,相對香港的主題公園,洛杉磯的環球影城真的令我大大大大開眼界呀!環球影城地方大到呀媽都唔認得不再話下,裡面的機動遊戲、電影場地參觀都看得出它的利害!!!

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
  • 交通:我們是從酒店搭的士去的
  • 入場費:基本$95usd;Free Pass$189usd (這個可以在每個景點有一次不用排隊的機會。上午沒有很多人的時候不太有用,但到下午超多人的呢~可是真的貴很多:( 
    這個是live show - ♥♡Water world♥♡ 的場景,特技人員、火藥、水上電單車、驚險場面、搞笑場面應有盡有,一次難忘呀,推介指數五粒星裡面有十粒!!
♥♡budget許可的話可以買VIPPASS,因為看這些live show時就以坐指定的reserved seat,而所有機動遊戲都可以享有一次免排隊優先啊!對於時間不多的旅客來說是挺不錯的~
原來YOUTUBE都有片呢,除了這個live show 還有一個有貓狗、兔鳥、什至雞鴨的動物表演,實在是太cutecute了!

環球影城的遊戲有刺激型及老少咸宜型,刺激型的就有♥♡YUMMY♥及♡侏羅紀公園
老少咸宜的就有♥SIMSONS♥同♥TRANSFORMER喇,這兩個都是4D的遊戲,記得SIMSONS向我們噴口水,笑死啦!!哈哈哈!

最後一個必去點就是♥♡Studio Tour♥♡喇,坐上遊覽車,它會帶著我們參觀不同的真實電影場口,介紹不同電影裡面的特效,好像是大暴雨、狂風雷暴、殺人LUM樓,咩都有AR!!!
這是聖誕綠人跳舞
真係由本身正常的屋變到這樣的啊
又一次示範LUM樓
再LUM過 多謝
電影入面的大白鯊食人呀(先生,你上鏡比較靚仔喎,真人咁膠GE)
B........

Boom!!
洛杉磯的旅程三天就完了,接下來的就是去世界級賭城-拉斯維加斯
喜歡我的分享的話,請到九十後•蜂旅日記The Bee Diary FB給我一個LIKE吧!謝謝!BE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Bee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