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整文章請到:https://beediaryhknca.blogspot.com/2015/06/how-to-apply-usa-visa-in-hong-kongi.html

 

很多人都會擔心因不能通過面試,而影響不能去美國。其實整過面試過程都十分簡單,只有了解多一點就不用害怕啦!

也不用擔心英文說得不好,雖然面試的人員都是外國人面孔,但是都是用一些簡單的英文,當你真的不明白,他們也懂得一點點中文   笑)))

 流程一:在大堂排隊登記
大家記得一定要將網上的預約紙列印出來+照片+護照及工作證明交給櫃枱人員。
最早的預約時間大約是8:00-8:30,因為BEE的上班時間是十時,剛好不用請假就可以辦好手續。當然也要提早15-30分鐘來,因為就算一大早也有20-30人在排隊喇!

 

流程二:進入面試場地,放下智能產品及打手指摸

進入面試場地前,有一班工作人員負責保安,任何電子產品他們都會先幫你保管,走的時候才可以拿回啊。然後你就會跟一群一坐在一起,等待被叫名字去打手指摸,十個手指也要啊!

 

流程三:面試
也是最後一個環節。不要想像好像見工時的場地,其實也跟銀行的櫃位一樣,數個面試人員在不同櫃位問大家問題而已,過程也十分迅速簡單。

以下是面試人員問我的問題(全英文)

問一:你會去美國哪一個地方?

(雖然我去美國不只一個地方,但為免他問太多問題,就只說了下飛機的洛杉磯)

 

問二:你的金錢是由誰出?

(我自己)

 

問三:你是做甚麼工作的?

(就照之前給的工作證明說吧)

 

問四:你會跟誰一起出去美國?

(自己,但到美國會跟男朋友一起)

 

問五:你男朋友是美國人嗎?
(不是,他是加拿大人,不過在美國讀書)
(在網上有說他們可能害怕你會嫁到美國去,所以可能對伴侶是美國人的人來說可能有影響)

 

問六:你們怎樣認識的?這個問題大般是滿足他自己的好奇心吧 哈))
(他在香港交流時認識的)

 

問七:你會逗留多長時間?

(我在美國逗留兩星期)

 

看吧,其實都是一些基本問題,他們最主要擔心你一去不返或到美國從事不良行業,只要你行得正企得正,所有問題只要如實回答就可以喇!

 

祝你面試成功!

 上一篇:在香港如何申請美國簽證(上)網上預約篇 How To Apply USA Visa In Hong Kong(I) - Online Application

BEE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 Bee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