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日元跌到6.3!!!!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!!
 
恰巧我跟Luk的第四次相聚選擇了日本東京,時間剛剛好!可以大出血了!!
 
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,所以去之前也看到很多Haul Blog,參考參考,而我大部份買到的都是被推的東東,(也有些只是被外表吸引)。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!~(全部價格未包稅)
 
由於日本的藥妝實在太便宜,女人的本色亦都發揮得漓淋盡致,以下是有關成果:
 

undefined

 
唔買唔好番香港系列
 
第一位: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 
Spf50+pa++++ 739Yen (最平其實550Yen

這個防曬我在香港已經有用開,它十分水潤好用,完全不像傳統的防曬黏黏泣泣。一般在萬寧買要$89,而在日本我買的大約$49!是不是便宜了很多!!!在日本更有粉紅色香味特別版啊!(其實香味太淡,分別不大)
 
最飲恨的是我在澀谷看到550Yen的時候沒有買:(,真的是超值!!!~
 undefined
 
第二位: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15g 2500Yen
 
我買它不是因為用過好用,只是真的比香港便宜太多了!!香港約$298Hkd,現在連稅$2700Yen,$175Hkd!!!便宜太多了吧(這個我最後在機場買的,Loft也有看過,不過免稅藥妝應該沒有啊)而且本人本身也有毛孔問題,一直在找一些不太貴的收毛孔精華(一般也要$300Hkd,所以一直沒有買)Ettusais在日本真的超值!必買!!!
另,用了一個月感覺沒有太大分別,不過當一個保險,塗塗也無妨。
 
我只是用在T字位大問題的地方,感覺一支可以用一年呢!~ 
 undefined
 
第三位:DHC Lip Cream 480Yen
 
多人推這個,我也是看它便宜就買了它,DHC的東西應該也不錯!不過因為還有潤唇膏沒用完,所以還沒用到。 
undefined 
 
第四位:Hello Kitty / Shiseido睫毛夾 398Yen/ 695Yen
 
HelloKitty的睫毛膏一開始是因為外表及價錢吸引,$25Hkd可以買到一個有品牌的,超值吧!這款小小的收藏方便,而且出奇地符合眼形,我覺得比Shiseido的更好呢!而Shiseido就是很多人都推的啦,眼型都很合,只是那黑色的膠比較硬,感覺要把睫毛都夾斷。可是擁有一個Shiseido的睫毛夾感覺不錯!當時我在考慮再買Shu umerua999Yen,可是好像買太多,最後放棄了
undefined
 
第五位:Kiss MeMJ 睫毛膏 750Yen/1200Yen
 
兩枝出名好用的睫毛膏不用我多介紹吧!長!捲曲!根根分明!就是他們,必買的原因:平!靚!正! 

undefined

 
新手小貼士
 
若果你是第一次到東京購物,記住以下要點的話,可以節省不少金錢啊!~
 
1.    日本購物是要收消費稅的(2015年開始收10%),不過外國旅客消費一定數量是可以退稅的啊
 
2.    5001Yen以上-藥妝、食物;10001Yen以上-衣物、電子等
 
3.    建議到有退服務的藥妝購物,不是所有藥妝都可以退稅,新宿的龍生堂就沒有了
 
4.    格價!一樣的貨品在不同地方分別可以很大! 上野是相對較便宜的地區
 
5.    不一定有退稅的店才是最便宜! Biore的防曬為例,我在免稅店買$739Yen,可以藥妝店連税$589Yen!!
 
6.    較高級的藥妝,如:Loft賣的藥妝品牌與街邊的激安堂賣的有所不同,如LoftEffusaisMote Masscara,所以不要找錯地方購物啊!
 
7.    想退稅一定要帶護照
 
8.   離開日本前不可將退稅物件開封
 
9.    參考:一個女生在東京五天的所有洗費(不連機票酒店,會買藥妝、衣服):100000Yen-150000Yen(血拼女生另計)
 
大家購物愉快!~
  
arrow
arrow

    The Bee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